已解决
颅底肿瘤3.2*3.8cm,可以用伽马刀治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12 15:53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2 15:17 )

您好!根据肿瘤大小来看是可以考虑伽马刀治疗的,如果脑部位置比较深不能手术的肿瘤是比较适合做这个治疗的。但具体要把病人的资料和片子给专家看了才能确定。     
  回答时间: 15-08-16 15:0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2 15:1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