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脑干胶质瘤可以用伽马刀治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13 14:02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2 15:17 )

您好!脑干部位的肿瘤用伽马刀治疗风险也是比较大,具体要肿瘤大小和位置。     
  回答时间: 15-08-16 15:0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2 15:1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