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你好!请问,生腰果可以直接吃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黄莉茹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8-17 11:53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18 12:37 )

你说的情况是不推荐的,对于这样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是推荐选择炸熟后食用才可以的,不然的话是不安全的问题     
  回答时间: 15-08-17 21:37 
谢谢
回应时间:15-08-18 12:3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