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郑州哪些医院有伽马刀治疗?病人脑膜瘤4cm,9岁可以做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17 15:52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6 16:08 )

您好!郑州五院是有这个治疗的,4cm左右的脑膜瘤是可以考虑做的,具体还要看肿瘤的部位。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23咨询     
  回答时间: 15-08-19 20:2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6 16:0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