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体检发现有一个3cm的肿瘤是恶性,可以用TOMO刀治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8-17 16:13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6 16:09 )

您好!TOMO刀是可以用于治疗体内恶性肿瘤的,根据这个肿瘤的大小是可以考虑做的,但是具体还要看肿瘤的位置。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23     
  回答时间: 15-08-19 20:3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08-26 16:0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