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医生,早上起床空腹第一杯水可以直接喝柠檬蜂蜜水比较好,还是直接喝白开水好?谢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黄莉茹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8-23 20:0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8-25 18:01 )

你说的情况还是推荐和白开水比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平常避免过凉的水才可以的,注意早餐避免饮食过多,营养丰富为主就可以的     
  回答时间: 15-08-24 20:20 
谢谢您
回应时间:15-08-25 18:0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