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完petct检查后要注意什么
 
问题补充:
提问者: yanyali1026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9-21 12:02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9-25 14:43 )

1、24小时内不要接触孕妇或小孩;
2、多喝水,利用尿液排出体外;
3、需要适当休息,多吃些蔬菜水果等含有维生素多的食物;     
  回答时间: 15-09-24 15:40 
回应时间:15-09-25 14:4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