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腋臭手术需要多少钱?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09-24 20:0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0-20 17:48 )

您好!目前一般都是采取微创去狐臭手术的,微创去狐臭是腋窝皮肤切出一个红1cm的长的小切口,至皮下组织,潜行分离皮下组织,用刮匙搔刮,彻底清除大汗腺,达到彻底去除狐臭的目的。微创去狐臭切口在腋窝自然皱襞线上,所以狐臭微创手术基本不会留下疤痕,腋部形态不受破坏。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和所在地区为准。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     
  回答时间: 15-09-28 13:0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10-20 17:48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5-10-20 17:4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