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深圳武警边防医院的pet-ct检查可以报销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yanyali1026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09-25 14:44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0-10 16:14 )

您好,深圳武警边防医院petct检查报销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必须是深圳医保,有大病医保,检查下来是恶性肿瘤的才可以报销,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03咨询和预约.     
  回答时间: 15-09-25 15:02 
回应时间:15-10-10 16:13 
您好,深圳武警边防医院petct检查报销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必须是深圳医保,有大病医保,检查下来是恶性肿瘤的才可以报销,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03咨询和预约
回应时间:15-10-10 16:14 
您好,深圳武警边防医院petct检查报销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必须是深圳医保,有大病医保,检查下来是恶性肿瘤的才可以报销,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03咨询和预约
回应时间:15-10-10 16:1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