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检查需要家属陪同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10-16 19:28  
 最佳答案 
jrl123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2-07 13:56 )

你好:正常能自理的患者在做检查时不用陪同等。特别是有辐射的地方;     
  回答时间: 15-10-17 16:1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12-07 13:5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