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为什么我的血糖不高,糖化血红蛋白却偏高?
 
问题补充: 医生,您好.我今年31岁.男. 今年体检查出来.我空腹葡萄糖是5,但糖化血红蛋白有5.6(4-6),请问正常吗?需要引起警觉嘛?谢谢
提问者: askaska 一级 (20)  提问时间:15-11-01 22:30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1-21 14:27 )

从你上传的检查结果看应该没有问题。因为都是在正常的范围的。所以必须注意定期复查看。明确了病因在积极的对症对症治疗。此时注意饮食的清淡调理。然后在配合适当的户外锻炼。保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就可以了。     
  回答时间: 15-11-02 08:16 
回应时间:15-11-21 14:2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