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一次petct检查需要花多少时间?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12-28 15:23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1-15 09:29 )

从缴费办手续、测血糖、注射示踪剂、等待吸收、上机做检查,全程需要2-3小时。病人在仪器上只需要平躺20-30分钟。     
  回答时间: 15-12-30 15:08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01-15 09:29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01-15 09:2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