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能检查出结石或囊肿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5-12-28 15:2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1-15 09:30 )

petct全称为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是反应病变的基因、分子、代谢及功能状态的显像设备。Petct在疾病的早期阶段就能观察到功能代谢的异常,可以检查出炎症、结石或囊肿。     
  回答时间: 15-12-30 15:0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01-15 09:3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01-15 09:30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