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艾滋病患者能活到正常寿命吗
 
问题补充: 艾滋病患者能活到正常寿命吗?有资料说可以,有资料说7年左右,到底能活到正常寿命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01-05 13:37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1-06 08:09 )

你说的情况是不好确定的,关键的问题还是需要确定一下患者身体目前的病情严重程度,还是需要通过正规的办法调整治疗为主才可以的,积极的增加身体的抵抗力才可以     
  回答时间: 16-01-05 20:3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01-06 08:0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