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pet-ct检查要不要家属陪同?
 
问题补充:
提问者: 蛋蛋露 见习医生 (165)  提问时间:16-03-22 15:25  
 最佳答案 
伤城--静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3-22 15:53 )

通常是不需要的,当然行动不便的除外。谈到做检查,人们总是会想到医院的繁忙景象,做个B超都要排队排很久,很多年纪大点的、身体不太好的人都折腾不起。即使是身体健康的老人在医院做这样的检查,时间久了也会觉得不适。不过,PET/CT检查和常规检查不同的是有专门的PET/CT中心提供检查,环境比其他检查室要好上很多,从硬件配置到服务都很贴心。因PET/CT检查都需要提前预约,也不会出现做检查时人挤人的现象。详细了解可登陆http://www.51daifu.com/zt/pet-ct.shtml在线预约或直接拨打全免费预约热线:400-668-9903     
  回答时间: 16-03-22 15:44 
谢谢
回应时间:16-03-22 15:5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