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东莞排卵障碍怎么办?
 
问题补充:
提问者: 杨子妤 一级 (20)  提问时间:16-08-11 11:28  
 最佳答案 
神坑艾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8-11 11:35 )

中西医结合治疗法:
东莞玛丽亚妇产医院专家根据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根据女性“月经”这一特殊的生理现象,将治疗周期分为卵泡期、黄体期、月经期,将中医的辨证和西医的辨病相结合,以中药治疗为主行个性化具体治疗。
技术优势:
1、从根本上得到恢复卵巢功能,实现生理功能自身能力的长远恢复;
2、不需要手术治疗,无痛、无创、不出血、无痛苦;
3、费用低: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能大大减轻患者的经济压力。     
  回答时间: 16-08-11 11:34 
3
回应时间:16-08-11 11:3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