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甘肃陇南做人流要多少钱?
 
问题补充: 怀孕3周,不想要孩子,请问做人流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0-01 09:48  
 最佳答案 
weiweimi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0-04 17:42 )

你要做的话去正规医院,两千够了,手术费,医药费,还有术后还要输液什么的,不让你落下病,感染了就不好了,术前还得检查有没有妇科病,如果有得先治病,再做手术,不然会影响。陇南西京医院
lnxj120.cn     
  回答时间: 16-10-04 14:4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6-10-04 17:42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