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几天都要注意什么?
 
问题补充: 想要不留下疤痕,埋线双眼皮术后几天应该怎么护理?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怎么护理,几天可以恢复?
提问者: 喵喵尘埃_ 一级 (20)  提问时间:16-10-25 14:47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0-25 14:57 )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比较简单,术后恢复得也很快,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但是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得好,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在术后的几天,我们应该注意卫生、合理休息饮食、安全用药。

首先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欢迎点击新助美网

埋线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鸡肉和猪肉都可以吃,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6-10-25 14:55 
回应时间:16-10-25 14:5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