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双眼皮是割的好还是埋线好?
 
问题补充: 想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好呢,有什么区别?双眼皮到底是埋线好,还是割口子好,保持时间多久啊?
提问者: 喵喵尘埃_ 一级 (20)  提问时间:16-10-27 09:0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0-27 09:08 )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哪个好,这个不是绝对的,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而定,以及个人的想法而定,有些人想要永久获得双眼皮一般会选择全切,有些人怕割了后悔,或者过几年要拿掉,那埋线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欢迎点击新助美网

切开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方法。

切开双眼皮手术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是长久的,但是创伤大恢复慢,术后会有比较明显的痕迹,不容易修复和调整,更适合年龄大的人做。

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的双眼皮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可以维持3-5年的时间,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上眼皮非常薄的人,眼睛基础比较好的人,局限性比较大。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6-10-27 09:07 
回应时间:16-10-27 09:08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