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自体隆胸需要多久?
 
问题补充: 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时间?手术的次数是多少?
提问者: 喵喵尘埃_ 一级 (20)  提问时间:16-10-27 09:2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0-27 09:23 )

自体脂肪隆胸因其安全、自然的手术效果为大家推崇,但是其2-3次的治疗次数,又让大多数人犹豫不决,今天,就来说说,做完自体隆胸整个疗程需要多少时间。欢迎点击新助美网

  术前准备

  自体脂肪隆胸,选择一个合格的手术专家是关键,好的整形专家都比较忙,预约、就诊,接受手术的检查,安排手术时间,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手术过程

  手术过程一般采用全麻,所以,术者感受不到时间,也用不了多久。

  术后恢复

  刚做完手术,胸部比较大,但是手术随着脂肪细胞被人体吸收,会慢慢变小,三个月后会缩到最小,一般只留下原有注射脂肪的20%-30%,甚至更少,然后后三个月回回升一点点,一般恢复半年后,再做第二次脂肪注射。

  第二次注射

  注射情况和第一次一样,因为是二次注射,人体对于脂肪的代谢减小,脂肪细胞的存活率大大提高,所以注射后,仍然会有一定的萎缩,但是远远好于第一次。由于个人体质的差异,有些人,在第二次注射后,无需再注射第三次,而绝大多数人,则还需要注射一次,这个恢复时间也是6个月。

  第三次注射

  与第一、二次注射一样,脂肪存活率也很高,基本无需再次注射,恢复半年后基本可以获得所需的手术效果。 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6-10-27 09:22 
回应时间:16-10-27 09:2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