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怎样选择假体隆胸的材料?
 
问题补充: 怎样选择假体隆胸的材料?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提问者: 喵喵尘埃_ 一级 (20)  提问时间:16-11-13 16:0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1-13 16:01 )

  怎样选择假体隆胸的材料:欢迎点击新助美网

  假体隆胸的材料是非常丰富的。从产地来看,可以是国内生产和进口的材料,从质感来看,可以是光面硅胶假体或毛面硅凝胶假体,从形状来看,可以是水滴状或圆球状假体,可谓多种多样,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体型特征、生活习惯、美丽愿望来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但是,具体要选择什么样的假体材料,一定要与医生进行多次讨论后,再做决定。

  术后注意

  1、术后忌辛辣及烟酒。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术后一月内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15天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

  5、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6、如准备怀孕,在手术180天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7、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头三个月早晚二次。笫四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半年。

  8、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180天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6-11-13 16:00 
回应时间:16-11-13 16:0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