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海长征医院怎么样?做PETCT检查方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2-14 09:46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12-14 13:32 )

新配置西门子公司新型Biograph 64排52环高分辨率(HD)PET CT,是目前临床应用端、先进的PET CT型号,具有图像分辨率高、检查快速、舒适度高、全身成像等优点,能够开展肿瘤、心脏和脑等多个领域检查项目。     
大科主任 (153430)  回答时间: 16-12-14 11:05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6-12-14 13:32 
其他答案 (1) 

  上海长征医院PET CT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百年老院”,前身“宝隆医院”创建于190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大科主任 (153430)  回答时间: 16-12-14 11:05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