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哪里有质子刀治疗?费用要多少?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2-20 17:25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1-24 09:16 )

您好!质子刀治疗目前山东淄博万杰医院有,这个治疗的适应症范围比较广,副作用小,费用一般要30万左右。     
  回答时间: 16-12-25 14:5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1-24 09:1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