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江苏哪家医院petct检查比较便宜?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2-21 17:04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1-24 09:17 )

您好!苏州的100医院、九龙医院还有徐州中心医院费用比较便宜一些,详情可以拨打4000821008咨询。     
  回答时间: 16-12-25 15:0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1-24 09:1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