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住院做petct检查可以报销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2-30 17:15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1-24 09:34 )

您好!petct目前大多数地方都是不能报销的,具体您要问一下当地医保局。     
医学生 (0)  回答时间: 17-01-24 09:21 
回应时间:17-01-24 09:34 
其他答案 (1) 

petct全国范围都是不入医保的,注射的药剂部分地区可以报销。     
医学生 (0)  回答时间: 17-01-24 09:31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