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徐州可以做petct检查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6-12-30 17:19  
 最佳答案 
尚建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1-24 09:33 )

可以的,徐州中心医院可以检查。检查徐提前预约门诊。     
  回答时间: 17-01-24 09:32 
回应时间:17-01-24 09:3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