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这个检查可以看的出恶细胞有没有扩散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51df_1483418678371 一级 (0)  提问时间:17-01-03 12:53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1-24 09:35 )

你说的是petct检查吗?     
  回答时间: 17-01-24 09:34 
回应时间:17-01-24 09:3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