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肺部问题需要做petct吗?
 
问题补充: 左下肺基底段可见一团状密度增高影,最大径2.1厘米,周围可见毛刺,邻近胸膜粘连,左上肺肺气囊影,纵膈内未见增大淋巴结,心影不大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1-24 09:36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2-20 14:46 )

您好!这个情况可以做一下petct检查,鉴别一下良恶性。     
  回答时间: 17-02-20 14:4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2-20 14:4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