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江苏哪些医院有petct检查,费用要多少?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2-07 13:28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2-20 14:49 )

您好!江苏苏州、扬州、无锡、南京等都有,费用7500左右,详情可以拨打4000821008咨询。     
  回答时间: 17-02-20 14:4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2-20 14:4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