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深圳petct检查费用可以报销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2-21 08:5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2-22 20:16 )

您好!深圳武警边防医院的这个检查满足一定的条件是可以报销的,需要是深圳医保,有大病医保,并且查下来是恶性肿瘤。     
  回答时间: 17-02-22 20:1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2-22 20:1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