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乳房在经期后一直持续胀痛,用手触摸有硬块,请问是何原因?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夏沐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3-05 21:05  
 最佳答案 
我是天使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27 18:17 )

乳腺增生是最常见的乳腺疾病,约占全部乳腺疾病的75%以上。它的主要症状是乳房有肿块和疼痛。乳腺增生根据临床症状的不同分为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囊性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的主要表现为月经前乳房有胀痛,可触摸到增厚的乳腺肿块。经期过后,乳房胀痛和乳腺肿块都会自行消退。
乳腺囊性增生在月经前可有胀痛或刺痛,肿块的大小和疼痛,还与情绪变化有关,多数人在月经前、忧郁时、劳累后、气压低的情况下症状会加重。
乳腺囊性增生与乳腺小叶增生不同的是,月经前后肿块虽有大小变化,但肿块始终存在,不会因月经退潮而消失。
建议您应该去医院检查.     
  回答时间: 07-03-06 15:22 
好的!~~
回应时间:07-03-27 18:1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