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外切去眼袋后多久可以洗脸化妆?
 
问题补充: 外切去眼袋后多久可以洗脸化妆?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0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03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外切去眼袋后多久可以洗脸化妆

  整形专家介绍,祛眼袋术后一般7天左右不能沾水,术后可以采用前三天冰敷后十天热敷的方法,并配合服用适量消炎药物来加快消肿,术后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肿胀较明显,可以休息时垫高头部,不可过度用眼。去眼袋手术哪家医院好

  外切去眼袋后多久可以洗脸化妆?眼袋手术后注意防范感染,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小心接触水,一般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了,只要在洗脸的时候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就可以了,伤口的部位一般要在一周后才能接触,一般外切去眼袋术后不需要住院,手术后2-3天会有局部肿胀的现象,然后就会逐渐消退了。

  去眼袋手术后一般5天左右拆线,之后就可以洗脸化妆正常上班工作,别人是很难看出手术痕迹的了,外切祛眼袋的手术风险也随之不见。但是整形医生提醒,为加快眼袋术后恢复,并彻底避免并发症的产生,一定要做好去眼袋术后护理工作。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03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0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