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洗眉的治疗过程如何?
 
问题补充: 激光洗眉的治疗过程如何?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1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14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激光洗眉的治疗过程如何

  激光洗眉治疗前先清洁面部,标记出需要修复范围,局部浸润麻醉,对眼睛做防护后(戴眼罩或用挡板遮挡),接通电源预热激光器,调试合适参数后先在病变处试验1-2个光斑观察反应,无不良反应后,在眉做激光治疗,治疗结束后,用无菌纱布包扎。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14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1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