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睑下垂矫正什么时候做较好?
 
问题补充: 上睑下垂矫正什么时候做较好?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18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19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上睑下垂矫正什么时候做较好

  上睑下垂越早做越好,上睑下垂有先天性的,很多小孩在出生的时候就出现这种症状了,但是一些家长没注意。上睑下垂是提上睑肌功能不全导致的,患者需要用力抬眼,这会影响小孩视力,久而久之造成高度近视或弱视,对小孩的健康发展以及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必须及时治疗。上睑下垂哪家医院好

  上睑下垂矫正根据症状的严重程度,矫正的时间有所不同。对于重度的先天性上睑下垂应尽早进行手术,如果是程度比较轻的,可以在学龄前进行手术。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18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1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