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韩式提眉术的效果如何?
 
问题补充: 韩式提眉术的效果如何?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2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24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韩式提眉术的效果如何

  韩式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提眉术哪家医院好

  而且韩式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24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2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