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开眼角手术对眼球有伤害吗?
 
问题补充: 开眼角手术对眼球有伤害吗?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3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31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开眼角手术对眼球有伤害吗

  整形专家介绍,开眼角的手术范围很小,它仅仅是指针对眼角周围皮肤所进行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会改变求美者的眼睛结构,因此不用担心伤害眼球的问题。但是为了保障眼部的安全,建议选择到正规权威的医疗机构接受手术。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30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3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