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内双适合做韩式双眼皮吗?
 
问题补充: 内双适合做韩式双眼皮吗?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4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42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内双适合做韩式双眼皮吗?

  韩式双眼皮适合年龄在30岁以下的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人,不仅适合单纯的单眼皮求美者,也适合内双的求美者。内双做韩式双眼皮手术时,只需将内双褶皱的位置再割开一点点,使双眼皮褶皱加深,这样就形成了明显的双眼皮。韩式双眼皮哪家医院好

  内双做韩式双眼皮手术前也是需要进行手术设计的,同时不同的求美者适合不同的手术方法。如果是眼睛比较肿则不能做埋线,需要选择切开法。如果求美者眼睑的皮肤出现严重的松弛现象,也要选择切开法,可以同时将松弛的皮肤切掉。韩式双眼皮创伤小,术后不留疤痕,恢复快,是白领上班族的最 佳选择。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42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42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