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开眼角有什么功效?
 
问题补充: 开眼角有什么功效?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1:5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1:54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开眼角有什么功效

  开眼角的方法有內眦成形术和外眦成形术,不同的术式有着不同的功效:

  1、內眦成形术:內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主要是通过去除内眦赘皮,以增加眼睛的高度。开眼角哪家医院好

  2、外眦成形术:外眦成形术是切开眼睛外眦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1:54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1:5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