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提眉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问题补充: 提眉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1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17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提眉术的手术方式

  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最佳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提眉术哪家医院好

  提眉术是在局麻下进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17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1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