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绣眉要如何挑选颜色好呢?
 
问题补充: 绣眉要如何挑选颜色好呢?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2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24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绣眉要如何挑选颜色好

  求美者应选择适合自己的绣眉的颜色,更方便穿衣搭配。比如要考虑到头发的颜色、肤色,还需要考虑自己的职业等。一般来说,肤色偏白的或粉红,就不太适合用深色,可以用浅咖啡色。如果肤色偏黑,就应该用深些绣眉的颜色。而黑色并不流行,因为黑色看起来会有一点发蓝,而且比较刚硬,可以选用黑咖啡色,这是最接近黑色最自然的,也是最流行的颜色。眉部整形哪家医院好

  另外,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新的眉毛线性出现了,眉线条看来更清新、明朗,痛楚亦比纹眉减少,但仍生硬欠缺生动自然,会变色。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23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2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