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开眼角后伤口出血怎么办?
 
问题补充: 开眼角后伤口出血怎么办?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3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30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开眼角后伤口出血怎么办

  开眼角后伤口后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双眼皮开眼角手术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开眼角哪家医院好

  此外,还需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30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30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