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去黑眼圈是怎么进行治疗的?
 
问题补充: 激光去黑眼圈是怎么进行治疗的?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3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37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激光去黑眼圈的治疗

  激光去除黑眼圈袋操作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眼部整形哪家医院好

  激光去除黑眼圈,选择激光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同时将脂肪缓慢液化,可保证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因激光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激光连续作用可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37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3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