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睑下垂矫正有什么方法?
 
问题补充: 上睑下垂矫正有什么方法?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43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44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上睑下垂矫正有什么方法

  1、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上睑下垂哪家医院好

  2、额肌瓣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

  3、额肌筋膜悬吊法: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43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4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