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去眼袋手术后会反弹吗?
 
问题补充: 激光去眼袋手术后会反弹吗?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5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50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激光去眼袋手术后会反弹吗

  激光去眼袋手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根据个体的情况不同、手术的技术水平、以及方式的不一而存在差异。而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医师在祛除眶隔脂肪的时候是很难把握的,往往会祛除的不够彻底,几年之后又会再次的形成眼袋。去眼袋手术哪家医院好

  而在进行祛眼袋手术的改良之后所做的激光去眼袋,能够较精确的祛除脂肪,在同时还提升及收紧皮肤,因此不易反弹。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50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50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