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双眼皮手术留疤了要怎么办?
 
问题补充: 双眼皮手术留疤了要怎么办?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3:57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3:57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双眼皮手术留疤了要怎么办

  1、注射法去除割双眼皮疤痕:若疤痕间开始出现痒、痛或逐渐肥厚起来,就可以在疤痕中注射荷尔蒙,大要一个月打一次,凡不会有什么副作用,除了一部份妇女在注射后,可以或许会使月经周期不规则。双眼皮手术哪家医院好

  2、皮手术去除割双眼皮疤痕:若有多处凹陷的细小疤痕,例如青春痘疤,就可以或许用镭射或机械式磨皮手术磨平疤痕,但是高起的肥厚疤则不适用。

  3、Z字整形法去除割双眼皮疤痕:若伤口本身承受了太多张力,疤痕会变宽、甚至隆起,因此眼部整形专家会依肌肉作用的偏向,作Z字整形术,将疤痕的方向转变。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3:57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3:5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