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问题补充: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4:0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4:07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开内眼角会留疤的原因

  1、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开眼角哪家医院好

  2、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得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

  3、优质的缝合材料。锐利的缝针,细而柔软的精细缝合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

  4、开眼角手术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4:06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4:07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