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洗眉需要洗几次可以干净?
 
问题补充: 激光洗眉需要洗几次可以干净?
提问者: 爱美小姐姐 一级 (20)  提问时间:17-03-01 14:1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3-01 14:16 )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介绍激光洗眉需要洗几次可以干净

  激光洗眉要洗几次才可以洗干净需要看你的眉毛实际情况,所用的染料劣质,对洗眉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并且,做眉毛时色素植入的层次和激光洗眉的效果也有关系。进口的激光设备为你洗眉,一般80%以上的人可一次性清除干净,少数颜色过深者须二次或二次以上的激光治疗。一般黑色、蓝色的眉毛比较好洗干净,色则难一些,具体要看到本人的情况才能确定治疗方案,在做治疗之前专家都会跟您沟通。眉部整形哪家医院好

  另外,对于色素比较深的可能一次治疗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因此需要激光多次的进行治疗。一般来说建议第二次治疗在第一次治疗后的一到二个月进行,通常经过两次治疗可达到满意效果,术后再配合护理,洗眉更加的彻底有效。全国整形医院免费咨询400-0922-882     
  回答时间: 17-03-01 14:16 
谢谢
回应时间:17-03-01 14:1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