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浙江种头发哪里好?
 
问题补充: 浙江哪些人可以回答种头发哪里好?一些问题的,特别请积极帮忙留言
提问者: qq_D2DE9026BE06D19A6EB242C45563484A 一级 (15)  提问时间:17-07-30 13:40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7-31 11:29 )

您好:

如果您想种植头发,浙江头发种植医院还是挺多的,在这里给你推荐几个供您参考: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

宁波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当然这只是部分医院,如果 您想了解详细信息,您可以点击 毛发种植咨询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如何植出好看健康的头发     
  回答时间: 17-07-30 14:04 
回应时间:17-07-31 11:2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