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海头发种植价格
 
问题补充: 有没有人知道上海种植头发价格
提问者: qq_D2DE9026BE06D19A6EB242C45563484A 一级 (15)  提问时间:17-07-30 13:48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7-31 11:28 )

您好:
 头发种植的价格并不是确定的,植发技术从最初的有痕植发技术一直到无痕植发技术,其价格也在不断涨幅。不管是在上海还是在其它区域,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因此,过于便宜的价格有可能是他们医院自身所使用的技术较为廉价。或者是他们医院自身和医生的资质不高。头发种植也有危险性的,所以,推荐您选择头发种植时,选择正规的医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细的咨询,推荐您阅读:上海头发种植需要多少钱?上海整形医院做头发种植安全吗?     
  回答时间: 17-07-30 14:09 
回应时间:17-07-31 11:28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