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有永久种植睫毛技术吗
 
问题补充: 有永久种植睫毛技术吗
提问者: qq_D2DE9026BE06D19A6EB242C45563484A 一级 (15)  提问时间:17-07-30 13:52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7-31 11:28 )

您好:
 首先,睫毛种植术采用的是自身的毛囊细胞,所以一般不会受到排异性,一般不会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坏死。睫毛种植手术提取自身后枕部位健康、适合种植的毛囊移植到适合的眼皮部位,因为被移植的后脑的毛囊性质比较稳定,具有天生永不脱落的性质。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情况,是可以一直都在的。
如果您有更多不懂得请详细资讯整形美容在线资讯
推荐您阅读:睫毛种植术,让您永远甩掉假睫毛     
  回答时间: 17-07-30 14:13 
回应时间:17-07-31 11:28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